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30    点击量:

各支部: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活力,充分运用主题党日活动这一有效形式,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经研究,决定在植物保护学院各支部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党章、懂规矩、作表率、促发展”主题,以支部为单位申报。活动方案可以安排一个活动日,也可以围绕一个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在活动设计和策划中体现、落实“三严三实”的教育要求,与各支部实际岗位要求相结合,与专业实际、学科发展、社会需求相结合。

各支部申报数量不限,需注意不要申报一般性参观活动。

二、立项标准

主题鲜明,贴近学院工作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实际;内容充实,形式新颖,富有实效;活动计划周密,组织保障有力,能够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参与度;活动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具有示范作用和借鉴意义。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主题党日活动”方案需填写《植物保护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立项申报表》,各支部发送电子版至zbzuzhibu01@163.com,纸质稿交至理科楼C404。 活动实施时间:2015年10月至12月。

2.申报时间:2015年10月12日前,逾期不接受申报。

3.学院党委对申报方案进行评审,确定并公布结果。

四、经费管理

经费使用采取“给额度,后资助”的方式,活动开展情况经组织部评估后,凭书面总结材料报销活动费用。学院党委对优秀项目给予1000-5000元/项的经费赞助。项目经费限项目实施期内使用,可用于学习材料、通讯联络或交通费等,餐饮费等不予报销。

五、评选表彰

学院党委将在项目结题验收完成后,对开展情况好,尤其在师生中产生很好反响的项目进行表彰。主题党日活动申报、开展、结题情况将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考评的重要参考依据。

 

附件植物保护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立项申报表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

                            2015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