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09-2011学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最佳党日活动”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09-23    点击量:

各党支部:

2009~2011学年我院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巩固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根据学院党政工作计划安排,在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学院党委组织进行了2009~2011学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经各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评审,决定对以下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最佳党日活动予以表彰:

先进党支部:本科生08级党支部、昆虫生防分类基因组表达研究生党支部、昆虫学系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王备新、徐雍皋、杜  琳、尹大芳、黄先才、黄婷婷、梁晓宇、侯文杰、张振兴、乐秀虎

优秀党务工作者:岳丽娜、黄绍华

最佳党日活动:学党史,铭党恩,我与祖国共奋进系列党日活动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学校、学院的科学发展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师生员工以优秀个人为榜样,努力学习和工作,与时俱进,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

2011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