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关于分党校、团委、学生会换届改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3    点击量:

各位2010级同学:

我院2011届分党校,团委,学生会工作接近尾声,现即将届满。经院团委同意,决定开展2012届院分党校,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民主、公开、公正、择优

二、拟选聘职位

 院分党校办公室秘书1人、院团委副书记2人、学生会主席1人、副主席3

三、组织领导

学院团委成立换届工作小组:

组长:黄绍华 

副组长:严瑾

成员:唐铭一、洪越、李雁军、徐翀崎、王康旭、刘昕宇、吴燕清。

工作小组全权负责学生会主席候选人的遴选并组织竞选,向院党委建议分党校办公室秘书和团委副书记人选。

四、应聘条件

院分党校办公室秘书:

1.  中共党员,对我院分党校的相关工作有一定的了解。

2.思想进步,对学生党务工作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及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 学习成绩良好,位于班级前1/2,综合测评A等,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4. 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及运用能力,熟练常用文体的写作方法。

院团委副书记:

1. 政治成熟,中共党员优先,对我院团委的相关工作有一定的了解。

2.思想进步,对学生工作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及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 学习成绩良好,位于班级前1/2,综合测评A等,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4. 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及运用能力,熟练常用文体的写作方法。

学生会主席:

1.思想进步,勇于创新,对学生工作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及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学习成绩良好,位于班级前1/2,综合测评A等,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3. 具备一定的文字表达及运用能力,熟练常用文体的写作方法。

四、工作流程

1.报名推荐:凡符合聘任条件者可自行申请,申请表请于523日(本周三)中午12:00之前将申请表交至辅导员信箱或理科楼C404学工办。班级、社团和五人以上的学生群体可推荐他人,需在申请时间截止前提供书面推荐材料。 

2.遴选提名:换届工作小组将根据个人申请和他人推荐情况,于523日下午3点进行笔试,523日晚7点进行面试,结合各方意见综合考察,遴选出主席团候选人。

3.人员选聘:524日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公开演讲竞聘,阐述对竞聘职位的认识、优势和工作设想,差额选举后确定7名主席团成员。分党校秘书和院团委副书记报请院党委批准任命,批复并公示合格后予以任命。学生会主席由公开竞选并公示无异议后产生。

4.学院授予换届工作小组对换届工作中一切事宜的最终解释权。

                                                     

                                                         植物保护学院分党校、团委、学生会

                   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通知及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