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2022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02    点击量: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隶属于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正处级事业单位,具有水利部颁发的甲级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资质、甲级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资质、甲级水土保持监测资质、国家级计量认证合格证书。承担太湖流域及东南诸河重要河湖、重要供水水源地及跨流域调水的水文水资源监测,承担流域水生态水环境调查监测工作,参与流域重大突发水污染、水生态事件的调查评价工作。

2022年拟招聘技术人员2名(无事业编制,后期择优推荐为国有企业正式职工),主要从事实验室样品检测及野外采样工作,要求应聘者为水产学、植物保护、生物学、林学、作物学、生物技术、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

岗位要求

监测与评价岗位1

1

本科

主要从事室内样品检测及分析工作

监测与评价岗位2

1

本科

主要从事室内样品检测及分析工作,本岗位需参与一定的野外采样

收入:

按国家要求缴纳五险一金,转正后年收入8-10万元左右,免费提供食宿。

其他: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wudonghao@126.comwudonghao@tba.gov.cn,后期将对简历进行筛选,并于1030日前通知相关人员面试。

工作地点:江苏省无锡市经开区南湖大道1655号。

20226月毕业且能够于202112月到我单位实习的学生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