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2014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23    点击量:

 

2014年9月11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4级研究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植物保护学院吴益东书记、王源超院长、刘泽文副院长和黄绍华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黄书记主持。

刘院长从当前农业发展趋势、学院优秀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杰出校友等方面介绍学院概况。他指出,学院目前拥有高端仪器设备,优秀师资队伍,无论从软件或是硬件方面,学院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持,研究生新生应该肩负科研使命,崇尚科研,增强交流,在科研道路上一展风采。

吴书记通过实例结合理论的方式,充分让大家了解到科研不端的严重性以及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并且对如何预防和控制学术不端行为做了说明,让2014级研究生新生在进入科研道路之前有明确的方向,当代研究生应重视责任,共建诚信科研环境。

王院长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投身科研,诚信科研,提高人际交往的能力,特别注重学术交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术道德修养。

黄书记希望新生在研究生学习阶段不断加强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

本次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为2014级研究生新生提供一个认识学院、了解科研和加强学术道德修养的平台。希望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科研过程中秉承南京农业大学“诚、朴、勤、仁”的校训,展现南农植保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