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洪晓月教授获得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4-09-23    点击量:

 

2014年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建设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江苏省教育厅近日决定授予383名同志“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苏教人﹝201424号】,其中在苏部属高校共有6位教师包括我校植物保护学院洪晓月教授获得该荣誉称号。

 

洪晓月教授是昆虫学科二级教授,长期从事昆虫分子生态与进化以及蜱螨学研究,担任中国昆虫学会副理事长兼蜱螨专业委员会主任,江苏省昆虫学会理事长,美国、英国、荷兰和日本的5SCI杂志编委等学术职务,在蜱螨学和昆虫共生菌领域有重要国际影响。长期坚持在教学第一线给本科生和研究生授课,连续多年教学优秀。主持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发表了122SCI论文,主持的成果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奖励,曾获江苏省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