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举行研究生各班班委、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9-17    点击量:

  2011 11 24 下午四点 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各班班委、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座谈会在理科楼B302举行。研究生各班班委和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再银到场与大家亲切交流,会议由研究生秘书岳丽娜主持。

                           

会上,许再银副书记听取了研究生各班班委和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工作汇报,对大家为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中肯地向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他希望大家一方面要本着敬业奉献的精神,各司其职,继续积极主动地开展研究生工作,丰富学院研究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要加强创新,突出特色,进一步提高活动的质量、水平和档次,为广大研究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交流和健康成长的平台;要充分利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科研、学习资源,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更好地帮助大家提升学术修养和自身素质,从而提升自身继续深造、融入社会就业的竞争力。     

随后,各位研究生干部就自己身边发生的热点话题、周围人所关心的问题等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亲切、细致的交流。大家从自身的未来发展、研究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如何培养兴趣爱好和一技之长、研究生恋爱观、考公务员热、科研高峰的攀登、读书使人进步等方面一一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期间大家对热点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座谈会氛围融洽而热烈。许再银副书记和岳丽娜老师在与大家交流的同时,也对大家的观点进行了分析、点评。

最后,许再银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各位研究生干部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对各位的发言做了很高的评价,并对各位研究生干部寄予了厚望。各位研究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注意自身各方面的修养,在科研、学习、心理健康等方面给同学们做出表率,做一个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研究生。

整个座谈会自始至终在一种和谐、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与会者畅所欲言,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植保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吴桂春 亓竹冉 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