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1年好收成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17    点击量:

1127日,2011年好收成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植保厅隆重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有:江苏好收成韦恩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长、证券部部长杜荣,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胡正平,党委副书记周振雷,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再银,植保院辅导员黄绍华、严瑾以及植保、动医两院获得好收成奖、助学金的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再银主持。

首先,杜荣为颁奖典礼致辞,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对颁奖典礼的见解及看法。他还进一步介绍了好收成韦恩农化公司的企业概况和企业文化。同时,表达了发扬企业对社会的感恩回馈的理念,表达了对获奖优秀学子的尊重与敬意。接下来,江苏好收成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副会长动医院党委副书记周振雷宣读获奖名单。获奖学生依次上台领奖合影。

紧接着,植保83班徐高歌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说道,奖学金是千金难买的鞭策与激励,她感恩学校、企业对于学生的关怀与信任。同时,表达了作为即将走出校园的植保学子,在了解好收成企业的文化和简介后,对植保、对农业更是充满信心!

最后,动医院党委书记胡正平为颁奖典礼做总结发言,他勉励获奖学生,要珍惜荣誉,应不辜负学校、企业对于他们的关爱,加倍努力。颁奖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