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保院获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七名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量:

11月1日、2日,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校田径场顺利举行。

开幕式上,植保学院运动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展现了植保人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植保健儿们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

陈韵萧在男子400米比赛中获第三名,赵泽瑞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获第五名,王丽媛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获第五名,热依汗古丽在女子三级跳远比赛中获第八名,胡竞衡在女子200米比赛中获第六名,李馨雨在女子400米比赛中获第八名。

女子4*100米接力获第七名,50米团体迎面接力获第八名。



最终,植保学院勇创佳绩,获得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七名,同时荣获体育文化特色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田径比赛是第四十七届校运会的终点,亦是我们开启新征程的起点,运动健儿展现了他们强健的体魄和奋力拼搏的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坚韧不拔的卓越风采与精神面貌。相信我院同学将传承体育精神,强身健体,在明年的校运会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