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三期植保青年教师发展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量: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第二期青年教师发展论坛顺利举行。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顾问韩召军、王源超、张正光受邀出席论坛,与青年教师们共解疑惑、共谋发展。本次论坛的主持人是植保学院青年教师段凯旋副教授和张懿熙副教授,开放性讨论题目为如何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兴趣和科研动力。

段凯旋介绍了自己研究内容“植物转基因及其应用”,介绍了自己如何结合植物转基因改良作物抗病性的研究目标,整合团队和自身优势,依托团队制订未来长期的研究方向。

张懿熙副教授分享了她在“褐飞虱对吡虫啉的抗性机制及交互抗性评价”方面的研究进展。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顾问及参会的老师分别就两位老师的研究与提出的开放性讨论话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顾问及参会的老师分别就两位老师的研究与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青年教师发展论坛,是属于每位青年教师的论坛,青年教师自己邀请顾问,自述科研进展的基础上,提出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教学、科研、管理难题,大家一起讨论, 充分挖掘青年教师智慧,人人贡献力量,人人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