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保学院举行2020年“欢乐‘鼠’不停”教职工掼蛋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量: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交流、传递情感,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集体氛围。1月16日下午13:00,植保学院在理科楼C303举行2020年 “欢乐‘鼠’不停”教职工掼蛋友谊赛。植保学院50多位老师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首轮后的赛事,积分高者与积分高者配对,逐一往下排阵。参赛选手,根据比赛级差大小,各自获得相应积分。整场比赛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内,对阵双方炫牌技、比智慧,赛成绩、促友谊,比赛现场其乐融融。经过三轮比拼,王鸣华、华修德获得一等奖,李俊、张美祥,施海燕、马洪雨、两组分别获得二等奖,浦天馨、姜卫华,徐衡、张峰,景茂峰、罗舜文三组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工会、办公室通力协作,共同为职工们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既丰富了教师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