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保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量:

植保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514日上午,植保学院党委在理科楼C305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部署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工作和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邵刚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邵刚首先传达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同志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主要围绕以下4个方面:一是要坚持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成果引领高质量发展坚决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全面胜利激励高质量发展坚定从严管党治党决心恒心,以高质量责任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守纪律规矩敢于善于斗争,以高质量监督实效保障高质量发展

随后,邵刚解读了党委宣传部近期印发的《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材料,以大会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全面开启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为切入点,重点传达了新时代学校建设发展“1335”战略任务。

关于新学期党建工作重点,邵刚希望各支部统筹推进“五大工程”,重点推进“党建体系完善”工程,针对师生党员群体不同,持续推进“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强化教师党支部工作力量,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各支部要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00515113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