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农学院共同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量:

1211日,在理科楼C303,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孙琳老师,为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的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内容、决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事关我国制度建设的一个重要会议,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历史交汇期举行的一个重要会议。孙琳老师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决议起草的过程、通过的重大决议、全会的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展开论述。

植物保护学院韩召军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本科生辅导员、两院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通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广大师生对于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加准确、清晰的领会,对于制度自信有了更加深厚的底气,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将把会议精神带到实际的学习工作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努力培养更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