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1年推免工作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点击量:

9月22日上午930分,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2021年推免工作说明会在理科楼C303举办。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本科生辅导员汪越及意向保研的部分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会议由汪越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吴智丹向大家介绍了保研本校的主要优势。植物保护学院的学科发展势头强劲,学科优势突出,科研氛围浓厚,学术基础扎实,为有志于科研的同学提供了优秀广阔的发展平台,欢迎大家选择本校深造。并结合自身保研经历,提醒大家尽早了解实验室、联系导师。此外,吴智丹书记也欢迎大家随时去办公室咨询、谈心。


接着,汪越老师对推免的具体政策做了详细说明。保研名额较去年增加至42人,附加分细则有所变动,同时也提高了学习成绩所占比例等等。最后,针对与会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汪老师做了详尽地解答。汪老师还鼓励同学们不要放弃机会,积极争取,同时也要注意材料上交的截止日期,不要错过机会。

窗体顶端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愿意向保研的同学一切顺利,梦想照进现实!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