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实践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量:

为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选拨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校级教师教学比赛,植物保护学院于2020121日下午举行了全院青年教师教学实践比赛。学院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丁晓蕾、江苏省教学名师韩召军、江苏省教学名师洪晓月、植病系教授宋从凤等担任评委,教学院长叶永浩教授主持会议。

来自于不同课程群的1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授课内容涉及植保生物技术、普通植物病理学、农业植物病理学、农业昆虫学、昆虫生理生态、农药学、科研基础训练、植物保护通论等方面的知识,各位老师充分准备,精心设计,授课内容理解和陈述到位,教学重点难点突出,内容丰富多彩,教学活动设计合理,表现出了各自深厚的语言功底和精湛的课堂艺术,展现了各自不同的教学风采。嘉宾评委对每位选手都给予点评,见解独到,意见中肯,给予了青年教师极大的帮助,有利于教师们教学水平的提高。

最终通过评委的评选,一等奖3名,分别为:闫祺、于娜、宋修仕;二等奖6名,分别为:沈丹宇、邴孝利、费明慧、陈凯、王燕、顾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