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90周年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3    点击量:

12月12日,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举办90周年校庆——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建校九十周年发展大会,我校连云港地区招生宣传负责单位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辅导员汪越、封筱代表学校参加大会。

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源于1930年建立的普爱中学,为连云港市第一所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学校、江苏省首批办好的十八所重点中学、江苏省首批高品质示范高中,连云港市唯一一所江苏省普通高中创新人才培养试点学校。学校致力培养具有国家栋梁特质、学术大师潜质、君子情怀气质的新海学子,培养学生形成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突破传统教育视界,将成人与成才相结合,向学生提供深度提升、未来发展的资源与体验环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我校提前向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传递了贺信和祝福视频,大会当天吴智丹副书记向张团思副校长递送了精美叶雕文创作为校庆贺礼。吴智丹表示,近年来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向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希望两校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建立更加长久密切的共建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