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量:

428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于校友山广场成功举办2021年专场招聘会。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河北、河南等数个省市57家单位,提供研发、检测、登记、外贸、销售、技术推广等多元岗位共计284,涵盖植物保护、环境保护类、化学类、经济与贸易生物学、外国语言文学类十余个专业领域,为植物保护学院及兄弟学院的毕业生展示出丰富的就业可能。




招聘会现场人流攒动、气氛活跃,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就岗位需求、资薪待遇、发展前景展开交流,寻找自己心仪的公司与岗位。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本科生辅导员汪越、封筱也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展开交流,了解招聘情况、推介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保就业政策,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双向交流平台加强了校企联系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