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理科楼C3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研究部署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安排,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党委书记邵刚领学“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专题领学,他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为切入点,深刻阐释改革开放的历史必然性,详细梳理改革开放的举措,客观总结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和评价。

党委副书记吴智丹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学习第三章高校院(系)级党组织职能,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职能。

组织员张岩解读《植物保护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习内容和时间节点进行详细说明。

邵刚围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如何在学院层面开展好专题教育,如何将专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教师发展的动力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将师德专题教育与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殷切的希望,倡导全院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