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师生代表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1    点击量:

 

6月18日,由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副校长卢佰选、校办主任张伟率领的高一年级师生百余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接待了卢佰选一行。

吴智丹从魅力南京和现代农业着手,围绕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农业之于国民的重要性。



植物保护学院昆虫系张春玲教授给同学们做了《昆虫的存在与创造》的科普讲座。讲座生动有趣,气氛活跃热烈,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激发了他们科学探究的热情。




紧接着,同学们又分组参观了校史馆、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昆虫标本馆,进一步感受到了南农厚重的历史和鲜明的学科特色。南农人秉承的“诚朴勤仁”的精神,将激励着同学们立下鸿志,潜心求学,为谱写中华文明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据悉,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为省四星级普通高中,作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互动关系,为我校输送了不少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