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端相约: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量:

9月17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在理科楼C303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植物保护学院院长张正光、院党委书记邵刚、副院长叶永浩、副院长王兴亮、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辅导员汪越出席会议,百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吴智丹主持。


会上,邵刚代表学院向与会家长致欢迎辞,感谢家长对学院的信任,欢迎2021级新生加入到植保大家庭,希望家长与学校学院加强联系,凝聚育人合力。同时,对新生家长提出建议,希望从入大学起,积极引导孩子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尽早树立奋斗目标;加强有效沟通,给予必要的关心和支持。祝愿新生们在南农沃土、植保家庭中收获成长、取得耀眼成绩。



张正光介绍学院情况,他从历史沿革和发展现况两个板块,展开对学院历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国际交流等方面的详细介绍。他指出,植物保护学院有着百年底蕴,学科、科研实力雄厚,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植保学子在四年耕耘中将掌握一流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科研技能,成长为未来的植物医生、食品安全卫士、美丽中国的守望者。



最后,吴智丹介绍学院相关部门及班主任的联系信息,希望家长在持续关注学生学业状况的同时,多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安全教育,保持家校沟通,共同做好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