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植保学院工会组织农田研学采摘教职工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量: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植物保护学院白马基地迎来了收获季。为进一步弘扬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给教职工搭建一个亲子沟通的桥梁, 10月24日,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携子女前往白马基地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农田研学采摘活动。

 来到工会农场,大家立刻热情高涨地投入到劳动中,大人刨地,小孩采花生,收红薯。大家分工合作,你追我赶。小朋友的热情尤其高涨,完全进入了劳动状态,不怕脏,不怕累,收获一袋又一袋。活动中,老师们的专业素养充分体现,开展了妙趣横生的现场教学,为大家讲解了地下害虫和红薯上的病害,让知识普及和田间劳动相结合,寓教于乐,劳逸结合。

 


通过此次亲子活动,老师与孩子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周末,也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获得了些许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