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保学院成功举行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4-10-21    点击量:

    10月16日中午12:30,植保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在理科楼C306和C406举行大二、大三共14名成绩优秀的学生参与了本次答辩,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辅导员李艳丹,班主任代表岳丽娜、吴智丹,兼职辅导员周越、张威震等进行现场评审。

    答辩会按照个人陈述加评审老师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位申请人按照班级顺序逐一进行答辩。会上,各位答辩者对自己的综合能力进行了精彩的表述,展示了自己在专业学习、社团活动、科研竞赛、工作实践等方面的突出成绩,总结了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各方面表现。各位评审老师在每位答辩者表述结束后,就申报材料和现场陈述提出相应的问题对他们进行更深的了解,并对学生的未来发展提出期望和建议,尽力做到答辩的规范性。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采用申报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主要从申请者的学习情况、综合测评、素质能力、获奖情况以及面试情况五个方面进行评比。为增强国家奖学金评判的科学性,本次答辩会尽力做到了公正透明、实行规范,评选的结果也于会后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