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保院召开2014级新生家庭经济情况认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10-21    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植保院在理科楼C409召开2014级新生家庭经济情况认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黄绍华、学院辅导员、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及各班学生代表组成学院评审工作组,会议由黄绍华主持。

黄绍华首先强调了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认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这关乎家庭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也关系到学院工作的公正公开,每位辅导员、班主任在开展工作时必须慎重有据,让资助帮助真正有需要的学生。接着,黄绍华介绍了植保院近年来贫困生认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操作流程进行具体说明。

会上,各班班主任就班内贫困生认定工作进行了汇报,各班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通过查阅档案、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以及与学生谈心、向周边同学了解,并通过召开班级评议会议,初步确定每班贫困生名单。

根据各班初选名额,学院评审工作组慎重审核,并结合班级、学生实际情况,对部分人选进行了调整,最终确定通过了2014级贫困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