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激扬魅力篮球 ——记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4-10-24    点击量:

  

   为了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团队协作的机会,2014102414:00植物保护学院在北苑篮球场组织了一场研究生新生篮球友谊赛。

      此次篮球赛由农药系对抗昆虫植病系。比赛开始前选手们认真进行赛前热身运动和投篮练习,为上场比赛积极做准备。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比赛正式开始,虽然选手们之间练习磨合时间很短,但团队意识非常好,运球、传球、上篮都配合的十分默契,上半场比赛以27:26农药系略胜一筹。下半场开始后场上气氛愈加浓烈,双方争斗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交替领先。最终比赛以46:47结束。农药系获得了这场胜利。

新生篮球友谊赛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对篮球等体育运动的兴趣,让新生们更容易融入新环境。上场选手的练习过程中能够促进同年级不同实验室之间的沟通交流。一场成功的比赛必然少不了场下观众们的呐喊助威,这使得专业集体凝聚力大大提高,研究生活不能仅局限于实验室和寝室,院内交流赛让研究生们得以认识更多爱好相投的朋友,丰富研究生涯,拓展人脉。

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们还将组成研一篮球队参加接下来的植保院新老生篮球赛,届时将会挑战学长们,期待他们会有更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