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保院“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21    点击量:

1010日晚,植保学院“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会在理科楼C305顺利举行。科协竞赛部全体成员,大二大三各班代表共同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竞赛部部长董丽主讲。

科协工作人员为参与培训人员发放“挑战杯”竞赛资料。董丽利用全面细致的ppt详细地讲解挑战杯比赛的类型及分类,详尽的资料使同学们很快理解竞赛的背景与意义。同时,董丽结合竞赛崇尚学术,崇尚学习的宗旨解读了参赛要求及评审侧重点,并展示了南农以往比赛取得的主要成绩,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董丽又从参赛对象、时间分布及赛程安排三个方面介绍了校级,省级,国家级不同规格的参赛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展现自我。

此次培训会旨在加强宣传挑战杯竞赛,帮助同学们了解各项竞赛内容,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