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保学院为2019级本科生聘任四位班级导师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量:

2019年9月23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19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暨班级导师聘任仪式在理科楼C303成功举办。王荫长、沈晋良、吴耀清、文玲等四位退休老教师受聘为新生班级导师。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刚主持。


副院长张正光为班级导师颁发聘书,并邀请导师们为新生代表授班旗,佩戴院徽。

为更好助力本科生成长成才,学院决定聘任班级导师,动员离退休老教师,发挥经验,为学院人才培养传经送宝,向植保学子们传授丰厚的人生经验。



副院长叶永浩介绍学院概况,从学院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详细展开,并指出新时代植保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希望他们能够在大学里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成为卓越农林人才,做有趣的事,过有意义的生活。



19级新生代表魏家伟同学上台发言,他以一名新生的角度去解读大学,“学习知识,学习做人,学会独立,学会生活”,铿锵有力的字句,表达了进校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期望。



最后,邵刚对开学典礼做总结致辞。希望同学们要牢记身为植保人的使命、多找找差距、学习做自律的人,希望植保学子们能够成为花草树木的保卫者,粮食安全的守护者,绿色农业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