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量:


518日晚,植物保护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于理科楼C303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李艳丹,辅导员封筱,兼职辅导员倪天泽、胡玥及2016级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各班级代表出席本次竞选大会,现任学生会主席欧阳雪主持大会。


大会开始,欧阳雪向大家展示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这些成果正是每一位学生干部不辞辛苦、共同努力的结果。随后,她向大家介绍了竞选和投票规则,并宣布竞职演讲正式开始。10位竞选者依次上台演讲,介绍个人情况、陈述岗位认识和工作设想。他们仪态大方,表达流畅,充满自信,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答辩中,评委老师的建议和学生干部的提问,引发了竞选者对于提升自身素质、做好学生工作的深入思考。

投票环节将选票分为AB两种,各位评委和现任部长持有A票,班级代表持有B票,以不记名方式进行。现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综合选手的平时表现和演讲展示情况投出了自己的一票,随后进行了现场唱票。


至此植保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圆满成功。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将不负众望,热情服务、积极工作,有序开展下一学年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