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年终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量:

1223日晚6:30,植保院团委学生会在主楼134召开了年终大会。会上,主席欧阳雪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的成果,表彰了优秀干事和志愿者,并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作出了展望。

大会开始前,投影屏幕上放出了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个人介绍,引发了阵阵欢笑。大会开始,欧阳雪与大家回顾了各部门一年来的付出和成果,对学生会全体同学表示了感谢。随后,欧阳雪宣读了本学期学生会优秀干事与志愿者名单,主席团成员和部长为获奖同学颁奖。之后的抽奖环节中,几位幸运的同学得到了资环复印室VIP卡。游戏环节里,同学们也是欢笑不断,击鼓传花,你画我猜;在一轮轮游戏过后,同学们不仅拿到了小零食奖品,彼此之间也变得亲近起来。

2018年即将落下帷幕。展望2019年,我们还有更多期待也相信植保院团委学生会将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