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保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战“疫”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2020年7月1日,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学院研究生党员在理科楼C303会议室集体学习校外联合培养研究生党员在线学习

本期示范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4校党委书记和教职工党员以“1+1”形式联合开讲。课程以“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真理的味道有点甜”的探索真理事迹、“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树立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的宣传理念四个方面展开,层层递进,发人深省。

 

通过学习,研究生党员们“初心传承和使命担当”意识再强化,“党性培养和专业报国”信念再提高,“立足自身和学习先进”思维再启发。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生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