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年植物保护学院“四史”学习宣讲报告会暨党建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2    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两点,植物保护学院2020年“四史”学习宣讲报告会暨党建班开班仪式在主楼143举行,2019级、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马院杜何琪老师担任主讲人。

杜老师以“四十年细数从头:改革开放在农村”为题,为同学们讲解了改革开放在农村的变迁。杜何琪老师讲到“只有了解改革开放史,我们才能了解当前所处的阶段,了解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并不断的深化改革。”



杜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以“为什么讲四史、改革开放的背景、改革开放以来农村经济变迁、改革开放以来农村的‘政治’变迁、总结农业农村现代化”五块内容展开。讲解环环紧扣、举例贴切,将改革开放在农村的四十年细细展现。同学们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


通过本次宣讲,使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中践行初心使命勇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