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廿载春华秋实,贰零植梦未来——植物保护学院举行2020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量:

 

 

 

10月28日晚,植物保护学院2020级“廿载春华秋实,贰零植梦未来 ”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报告厅举行。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邵刚、党委副书记吴智丹、203班主任张峰、204班主任宋修仕,本科生辅导员李艳丹、封筱,研究生辅导员罗舜文出席晚会,何煜堃、易劭峰、王舒桐、潘俊衡担任晚会主持人。

2D108

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 晚会第一篇章 “以梦为马”在观众们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帷幕。十佳歌手张芷若同学独唱《所以我停下来》,歌声调皮,婉转动听,意犹未尽。201班同学带来合唱串朗诵《青年有为,赤心报国》,以梦为马,唱心中之志,抒爱国热情。202班同学带来合唱串朗诵《夜空中最亮的星》,黑夜不能将其涅没,便会更为耀眼,声声呐喊,深入人心。


 

 

 

 

晚会第二篇章“不负韶华”,由舞蹈团表演舞蹈《醉》。节目中,舞者们摇曳生姿,翩翩起舞,令观众陶“醉”其中。话剧团带来的话剧《生态农产品》,演员们表现惊艳,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掌声雷动。203班同学带来的朗诵串合唱《青年心声》,歌华夏大地,颂古今伟人,喊国人骄傲。

晚会第三篇章“为梦起航”,由王美桐、杜沄皓、马源带来的相声《三大才子》,话语诙谐幽默,笑声连绵不断。合唱团带来一首《坚信爱会赢》,歌唱抗疫一线,鼓舞胜疫决心。204班同学带来歌曲串朗诵《聚离》,别离桑梓的孤独旅行,求学外地的深深思恋,人与人的相聚相离,总会激起观众心中的片片涟漪。

晚会结尾,植保学院团委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我们带来舞蹈表演《你要跳舞吗》,欢快的音乐,活跃的舞姿,尽展青年风采

就此迎新晚会落下帷幕,希望2020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永葆期待与好奇,渡四年时光,注青春热浪,谱写出属于自己的南农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