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想和您,“篮”之天下-2020植保院师生篮球交流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量:

青春是不看年龄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植物保护学院为期四周的师生篮球交流赛,到了最终决赛的日子,11月15日下午两点,在校体育馆上演了最终决赛。进入决赛的队伍有四组,其中打铁队和梦之队为冠亚军争夺赛,植保 篮王和专业团队为三四名争夺赛。每个队伍都来了强大的后援团,场内气氛格外热烈。

首先进行的是三四名争夺赛,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争夺赛迅速进入到角逐的状态,两两队伍不相上下,熟练的控球和精准的投篮把场内气氛不断带向高潮。上半场植保篮王以27:18的比分暂时领先,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专业团队奋力追赶,把比分一点点的拉近,但植保篮王队员们顶住压力,打出了精准的传切配合,再次拉开差距,最终还是以53:44的比分赢得了胜利,获得本次师生篮球赛的季军。

第二场进行的是冠亚军争夺战,学院党委书记邵刚亲临现场并为他们开球。这场对决从一开始就进行的如火如荼,两个队伍僵持不下,直到打铁队一名队员的一记三分打破了僵局,激起了场边啦啦队的热情。上半场结束,打铁队以22:12的比分暂时领先梦之队。两队队员可谓是热情高涨,在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主动要求提前开始下半场的对决。梦之队一直在努力把比分拉近,一路奋勇,全力进攻和防守,但最终还是打铁队以39:30的比分获得了本次决赛的胜利。梦之队虽败犹荣,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对决。

本次篮球赛最终结果为:打铁队获得冠军、梦之队获得亚军、植保篮王获得季军、专业团队获得殿军,邵刚书记和王兴亮副院长分别为各队进行了证书和奖品颁发。

冠军-打铁队

亚军-梦之队

季军-植保篮王

殿军-专业团队

2020植保院师生篮球交流赛落下帷幕,但这四周以来每个参赛者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老师和学生融为一个团队,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就像我们做科研一样,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就一定能有所收获。如今,篮球赛结束了,虽然有很多不舍,但相信老师和同学们都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之间的故事还在延续。

    感谢植物保护学院工会和丁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