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鸣奏青春旋律,植保健儿赛场扬风采——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8    点击量:

11月6日上午8点,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校田径场隆重开幕。


2133C


赛场上,植保院的运动健儿们尽展英姿。他们热情饱满、挥洒汗水;他们勇往直前、永不言弃;他们朝气勃发、肆意青春。赛场外,是连绵不绝的加油呐喊声、是一篇篇振奋人心的加油稿、是一幕幕被镜头记录下的精彩瞬间。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为参赛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7172A4

22797


我院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友爱互助的植保精神!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植保健儿们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

托合提在男子垒球比赛中荣获第三名,晓航在男子3000米比赛中荣获第五名,在女子三项全能比赛中荣获第二名,黄革在女子100米比赛中荣获第八名,于逸、李馨雨在女子400米比赛中分别荣获第五名和第八名,王杨杰、易劭峰、托合提、许智峰在男子4×400米比赛中荣获第八名。植保院师生在一级方程式比赛中荣获第二名、50米迎面接力比赛中荣获第五名。


1375B9


11月7日,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田径比赛是第四十七届校运会的终点,亦是我们开启新征程的起点,运动健儿展现了他们强健的体魄和奋力拼搏的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坚韧不拔的卓越风采与精神面貌。待明年,再看我植保学子赛场展雄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