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开展“党史宣讲教育报告会暨信仰公开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量:

2021年5月1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21年“党史宣讲教育报告会暨信仰公开课”学习活动在主楼133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开堂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及部分研究生党员共计200余名学生出席。

赵开堂作《中国共产党的三个伟大贡献看中国共产党的守正创新》的主题宣讲,他从“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三个伟大历史性贡献看中国共产党的守正创新”、“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三个方面娓娓展开,采用理论阐释和具体案例相结合的方法,以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代以来四个历史阶段为百年党史分期,讲解我党如何在不同的历史阶段把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实际相结合不断进行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最后他总结到,进行党史论述教育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每一位青年大学生都应该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都要认真学好这门必修课,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相信植保青年们必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