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植保学院学术报告 - Structural exploration of biological questions

发布时间:2014-11-12    点击量:

植保学院将于20141114日邀请中科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研究员邢维满教授作题为“Structural exploration of biological questions”的报告。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植保学院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Structural exploration of biological questions

报告时间:20141114日上午9:30

报告地点:学院报告厅(理科楼C303

人:邢维满研究员

报告人简介:

     邢维满,中科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研究员,研究方向为植物逆境和植物生长发育中重要膜蛋白的晶体结构研究以及结合小分子配基植物蛋白的结构与功能研究。2006年在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2007-2014年先后在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华盛顿大学&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先后在NatureCell ResCurr Biol高影响因子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