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植保学院学术报告-Biao Ding-如何进行高质量的学术研究—途径与基础

发布时间:2014-10-28    点击量:

植保学院将于20141029日邀请俄亥俄州立大学分子遗传学教授Biao Ding作题为如何进行高质量的学术研究—途径与基础的报告。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植保学院学术报告

 

报告一:如何进行高质量的学术研究

时间: 20141029()上午9:30

地点: 理科楼学术报告厅 C303

 

报告二:植物细胞生物学基础

时间: 20141030()上午9:30

地点: 理科楼学术报告厅 C303

 

报告人简介:

 

Biao Ding教授,Department of Molecular Genetics,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终身教授。Biao Ding教授现担任Molecular Plant-Microbe Interactions Senior Editor (2009-present),PLoS Pathogens Associate Editor (2014 - present)Biao Ding教授通过研究类病毒如何在植物中复制、移动和致病来揭示植物內源的生物学机制,相应研究成果在The Plant CellThe EMBO JournalJournal of Virology等期刊发表论文70多篇。

联系人:陶小荣    电话:025-8439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