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保学院86届毕业生毕业30周年重返母校师生聚会

发布时间:2016-10-15    点击量:

植保学院86届毕业生毕业30周年重返母校师生聚会

10月15日上午9:30,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专业86届毕业生毕业三十周年师生聚会在南京农业大学理科楼C303成功举行。聚会邀请到25位毕业生和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吴益东参加了此次聚会,会议由毕业生代表田子华主持。

田子华首先表达了毕业三十周年后重返母校的激动心情,回忆了同窗时期的革命友谊,也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随后,吴益东书记向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同时从学院组织结构、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植保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结合实际数据说明学院近年来学科体系建设不断完善、科研水平逐年上升、教学质量显著提高,逐步迈向建设世界一流学科。

毕业生代表随后相继发言,向各位同学汇报了从母校走上工作岗位后的职业发展,表达了毕业三十周年后重返母校的激动心情和对母校未来发展的充分寄语,并进行了书法作品拍卖,用于支持教育事业,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和校友馆。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