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曾经少年青春梦弹指一挥五十年——植保院一九五九级校友毕业50周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4-09-23    点击量:

10月23日,植物保护学院一九五九级近30名老校友重回母校,在理科楼C306举行毕业50周年联谊会。会议由我院退休教师陈长坤老师主持。校友们尽管已经七旬高龄,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同学之间的感情十分浓厚。

植保学院吴益东院长参加了联谊会,首先对老校友不辞辛苦回到母校表示感谢,祝老校友们身体健康!之后吴院长从学院发展历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合作及未来发展目标等多角度介绍了学院的概况。校友介绍了此次聚会的目的,随后校友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过去在校学习生活的场景,抒发了重回母校的欣喜感情,表达了对同学们深厚的情谊,对母校的培养和学院给本次聚会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老校友们还参观了学校的食堂、宿舍及理科楼实验室,纷纷赞叹南农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和先进、完善的实验设备,为植保院今天的发展与成就倍感欣慰。校友们在联谊会上,共同追忆在南农的光辉岁月,合影留念,并相互祝愿彼此身体健康,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