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保84级校友毕业三十年重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8-10-28    点击量:

2018年10月27日,植保84级40多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三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当年教师代表陈长琨、钱贻隽、沈晋良、王金生、王荫长、徐雍皋、许志刚、庄娱乐等应邀参加聚会。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吴益东,校友会副秘书长杨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副院长张正光出席了座谈会。

undefined

吴益东书记代表学院对84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杨明副秘书长代表校友会致辞,欢迎校友返校庆祝毕业三十周年,并表示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到会的教师代表先后回忆了当年与校友们的校园生活,并再一次语重心长地寄语“同学们”,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undefined

校友们向母院赠送了一座“马”雕塑作为纪念,寓意母院在未来的学院建设中可以一马当先,马到成功。昔日同窗再话情缘,大家依次介绍了各自情况,分享毕业后的工作与生活,共同祝福母校蓬勃发展,老师们身体康健,同学们事事顺意。

undefined

座谈会后,校友们还集体参观了校友馆。“同窗缘,一生情”,三十年后的再聚首的今天,校友们欢聚母校话师生情,一同追忆校园过往,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