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立项SRT等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2    点击量:

植物保护学院关于对2018年立项SRT等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项目组: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学校将于今年5月份对2018年立项的校SRT项目、大学生创业项目、校级学科专业竞赛项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SRT等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同毕业论文答辩统一进行,安排在5月底。

二、验收方式

1、本次SRT等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由各学院按学校的统一要求,自行组织落实。

2、各学院由教学院长负责,聘请4-8名专家组成“SRT项目工作组”,对本院学生主持的SRT等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并按10%的比例评选出本院的优秀项目报学校进行表彰。

3、教务处将聘请专家,对各学院结题的项目进行抽查。

三、验收内容

凡2018年立项的校SRT项目(15项)、院级SRT项目(2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放项目(4项)、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2项)、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项)、均需接受结题验收。验收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实施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研究成果等。

四、方法、要求

1、各项目均需按教务处统一要求在SRT管理系统填写《项目结题验收报告》,并请导师审核,项目主持人与参加者,结合自己参与的工作,每人分别撰写并提交研究总结报告等(内容不能相同,可在“结题报告界面上”做附件提交),经指导教师审查、提交学院审核后方可记一学分并颁发证书。省创和国创项目应同时上报文本材料一式二份,交学院教学秘书。

2、校SRT项目和院SRT项目需提交材料

A 《SRT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上传到系统,交纸质稿一份(无需签名);

B总的研究报告,每组一份(写这份总的研究报告的同学,可以不用交个人研究报告)

C 个人研究报告(个人总结):项目主持人与参加者,每人分别撰写研究/总结报告等(内容不能相同,不能写成感想与收获,具体内容可到百度搜索),每组将成员的研究/总结报告打包后统一将电子稿发到指定信箱,并以附件形式上传到SRT系统。

D 交《大学生科研活动记录本》。

3、省级项目、国家级项目需提交以下材料

A 按教务处统一格式填写《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结题验收报告》或《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上传到系统中,并提交电子稿和纸质稿(需签字)一式两份。

B 项目主持人与参加者结合自己参与的工作,每人分别撰写研究/总结报告等(内容不能相同,不能写成感想与收获,具体内容可到百度搜索),每组将组员的研究/总结报告打包后统一将电子稿发指定信箱,并以附件形式上传到SRT系统中。

C 按合同要求,发表论文的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两份;若暂无发表论文,请每组提交一份总的研究报告(写这份总的研究报告的同学,可以不用交个人研究报告)。

D 学术论文1篇(3000字以内,格式见附件),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两份。

E 项目展板(模板见附件),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两份;

F项目经费本(在指导教师处),并附一份经费使用明细表,电子稿和纸质稿一份;

G 项目实施情况3000字以内(格式见附件),电子稿一份。

H 交《大学生科研活动记录本》

纸质材料上交时间:2019年5月10日

网络结题验收报告提交时间:2019年5月10日

4、结题汇报和答辩

各项目主持人,在一定范围内采用多媒体形式向学院SRT项目工作组进行汇报和答辩,内容控制在5min之内,答辩时间另行通知。SRT项目工作组对照该项目的“申请书”和“SRT计划项目合同书”等,对项目实施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研究成果等进行汇报总结。

四、其它说明

1、对于未能按期完成的项目应查明原因,非人为因素造成的项目延期,项目主持人应提出申请,工作组要认真核查,在签署意见后,统一交学院教学秘书汇总。

2、对于认真履行合同,按时完成项目研究并经过验收合格的同学,学校将颁发“SRT项目合格证书”。有突出研究成果或公开发表研究论文等,按照《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奖励学分的暂行规定》,可申请奖励学分。

3、《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项目一览表》等材料请到植保院网站通知公告下载,认真核对表中主持人和参加者姓名,有误请及时告知。

4电子稿以“项目编号+材料名称”命名,如:1212A01结题验收报告、1212A01研究报告等;发送到指定邮箱:zhibaojw@njau.edu.cn

联系人:张聪     联系电话:84399002    办公室:理科楼C403

 

各类结题验收报告下载地址:

http://nausrt.njau.edu.cn/MoreNews.aspx?NewsType=biaoge&TypeName=表格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