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植保院关于申报2019年上半年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7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资助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的相关规定,现启动2019年上半年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的申请审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条件

1、申请人为具有中国国籍的我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委培生、定向生不属资助范围。

2、申请人作为第一作者、第二作者(第一作者为导师)或通讯作者提交的论文(摘要)已被本学科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正式接收 。

二、申请程序及时间安排

1、申请人于2019年4月25日前提交如下材料到理科楼C403:

(1)《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申请表》

(2)主要申请材料复印件(包括邀请函、录用通知、论文首页、会议日程或其他)

2、申请人所在学科或学院对申请人拟参加的国际学术会议的水平、内容的新颖性、是否建议参会等进行综合评定,确定资助申请名单,并于2019年4月30日前向研究生院提交资助申请汇总名单纸质版及电子版、《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申请表》及主要申请材料复印件。

3、研究生院对各学院审核通过的资助申请进行复核,确定最终资助名单以及资助额度并于2019年5月中旬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结果。

4、受资助研究生应在会议结束后两周内持《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总结表》、国际会议正式通知、会议口头报告证明、论文首页、护照首页、签证页、标有出入境日期的页面等材料复印件到研究生院办理资助拨款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