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植物保护协会2020届换届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3    点击量:

 

各班级、各同学:

植物保护协会系以弘扬学术精神,探索生活乐趣为社团宗旨的学术类院级社团组织。本社团旨在构建国内首家校内大学生植物医院,为广大农民提供坚实的病、虫标本鉴定平台,同时开办系列有助热衷于本学科以及南农学子和外界积极交流的活动,为南农的广大学生提供坚定的实践平台。在各负责老师的帮助和各成员的努力下,2019年的工作取得取得良好成绩,植物医院等项目备受学校和社会的关注。现第五届植物保护协会今年将届满,经协会研究决定开展2020届植物保会协会换届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基本原则

民主、公开、公正、择优

二、 竞聘职位

植物保护协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秘书处处长1名,宣传部部长1名,外联部部长1名,组织部部长1名,培训部部长1名

三、 组织领导

学院团委、上一届协会核心成员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组织遴选工作。

组  长:张聪 李艳丹  汪越  封筱

副组长:杨正义 赵晗希 张璀 赵默然 陈萍 陈贝贝

四、 职位要求

1.南京农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思想进步,对协会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具备较好的组织管理能力。

3.学习成绩优良,无挂科记录。

五、 工作流程

换届的程序为提交申请、协会资格审查、协会单位面试、协会核准、召开换届会议公布主席及各部长名单。

应聘者应及时填写报名表并准备竞选PPT后由植物保护学院统一组织面试,由换届改选小组讨论决定。

 

请各位同学接此通知后,根据个人意向按要求填报申请表,于2020年7月4日前发送邮箱2309601039@qq.com,面试时间暂定2020年7月6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协会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