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6    点击量:

各学科老师及研究生:

依据学校和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办法,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为确保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开展,保障各位研究生的切身利益,最大限度发挥研究生奖助学金的调节激励作用,我院成立2019-2020学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统筹。评审委员会成员如下:

主任委员:张正光

副主任委员:邵刚、叶永浩、王兴亮、吴智丹

委员:陶小荣、董莎萌、伍辉军、王备新、吴益东、洪晓月、华修德、高聪芬、刘泽文、岳丽娜、罗舜文、张奥(学生)、曾杰(学生)、毛雪伟(学生)、陈伟钟(学生)、赵泽瑞(学生)、于家荣(学生)

二、评选奖项及参评对象

本次参评奖项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校级名人企业奖学金(包括金善宝奖学金1名、陈裕光奖学金1名、先正达奖学金1名、江苏山水集团奖学金3名、大北农励志奖学金2名)以及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

本次参评对象为:2016级、2017级直博生,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和博士生,具体以各类奖学金要求为准。

 

序号

奖项名称

奖励对象

奖励金额

奖励人数

1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学制内表现优异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

博士生3万元/人 

硕士生2万元/人

博士生6人 

硕士生13人

2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16、2017级直博生,2017、2018、2019 、2020年秋季入学的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

2016级至2018 级:

博士生:

一等奖18000 元、

二等奖15000 元、

三等奖12000 元;

硕士生:

一等奖12000 元、

二等奖8000 元、

三等奖6000 元。

 

2019和2020级:

博士生:

一等奖20000 元、

二等奖15000 元、

三等奖12000 元;

硕士生:

一等奖14000 元、

二等奖8000 元、

三等奖6000 元。

2016级至2018 级:

一等奖30%、二等奖40%、三等奖30%。

 

2019和2020级:

博士生:

一等奖20%、

二等奖30%、三等奖50%;硕士生

一等奖10%、二等奖30%、

三等奖60%。

3

研究生校级名人企业奖学金

详见《南京农业大学 2019-2020学年研究生校级名人企业奖助学金评选指南》(附件1)

4

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

优秀研究生干部

每人 1000 元

13人

三、参评条件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参见《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稿)》(附件2),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硕士和博士二年级学生,学习成绩排名必须在本专业前1/2

2、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参见《2020年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稿)》(附件3)。

3、研究生校级名人企业奖助学金

参见《南京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研究生校级名人企业奖助学金评选指南》(附件 1)。
4、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

(1)热爱祖国、关心国家大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

(2)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爱劳动,举止文明;

(3)遵守《研究生会》章程,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社会实践、文体、学术活动,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积极参加公益性社会活动,能积极协助学院研究生开展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各项比赛中成绩突出而受到校级以上表彰者优先考虑;

(4)学习态度端正,无必修课不及格记录。学习成绩优良。求知欲强,知识面广,并表现出较高的科研水平;

(5)担任主要研究生干部一年以上,在研究生中有较高影响力;

(6)在校期间无任何不良记录。

四、评选流程

今年奖学金项目评选均以截止日期前提交的证明材料照片及截图为初审依据,请各奖项申请的同学仔细阅读《2019-2020学年学业奖学金班级评定通知》(附件4),准确提交相应材料。所有支撑材料的时限范围为2019年9月30日至2020年9月30日。学术论文英文期刊网络见刊、中文以见刊为准,往年用过的文章不可重复使用,同一文章录用和见刊不可重复申报。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1010日下午5点前,申报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并将申报材料交至理科楼C404办公室,电子稿命名<学号+姓名+国家奖学金>发送至邮箱luoshunwen@njau.edu.cn1017日前组织答辩并公示推选名单。

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1010日中午12点前,按照《学业奖学金班级评定通知》要求,将电子稿命名后发至各班长邮箱,由班级审核无误后,再院系审核。2016级直博生和2017级博士按照相同要求,将电子稿命名<学号+姓名+学业奖学金>发送至邮箱luoshunwen@njau.edu.cn

3、研究生校级名人企业奖学金

1010日下午5点前,申报校级名人企业奖助学金同学,填写各类校级名人企业奖助学金申请表,并将申报材料交至理科楼C404办公室,电子稿命名<学号+姓名+校级名人企业奖学金>发送至邮箱luoshunwen@njau.edu.cn

4、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

1011日前申报者提交《南京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定申请表》,并将申报材料交至理科楼C404办公室,电子稿命名<学号+姓名+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发送邮箱luoshunwen@njau.edu.cn

五、注意事项

1、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各项研究生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

2、各类校级名人企业奖助学金之间不可兼得,其他各类研究生奖助项目可以兼得。3、研究生申报奖助学金的所有材料截止日期为 2020  9  30 日,凡以前已经在申请其他奖助项目时使用过的申报材料不可重复使用。
4
、所有申报者的学术成果必须以南京农业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
5
、申报者须仔细阅读各类申报表格并提供相应附件材料。
6
、由于时间较紧,各位同学请在规定时间内将各类评审材料上交。

7、所有申报者必须严格遵循国家和学校相关学术道德规定和学术诚信规范,一旦发现获奖者有违反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行为,除追缴违法所得外,将取消本人下一学年所有研究生评奖评优资格,导师在学术成果中署名通讯作者的,还将追究导师责任,并扣减本人所在学院下一学年各类研究生奖助项目名额。

附件:

植物保护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要求及表格汇总.rar 包含以下文件:

2020年奖学金申请材料汇总表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研究生校级名人企业奖助学金评选指南

附件22020年植物保护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稿)

附件2-1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院级答辩)

附件2-2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校级答辩)

附件2-3 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

附件2-4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

附件32020年植物保护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稿)

附件3-1 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汇总表

附件3-2 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汇总表

附件42019-2020学年学业奖学金班级评定通知

附件5:南京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定申请表

附件5-1 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汇总表

南京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文件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