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党团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量:

2021级研究生:

 为回答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咨询,同时,规范组织关系转接手续,经学院党委审批,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工作要求,特发此文,作出统一答复疑问。

一、研究生党支部建立在课题组上:

研究生以导师所在课题组为依据划分至具体支部,具体可参照图片:

1.江苏省内党员关系转入: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发起转接。

具体支部:中共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xx系研究生第x支部委员会。

2.江苏省外党员关系转入: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需要开具纸质“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同时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发起转接。

抬头: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具体支部:中共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xx系研究生第x支部委员会。

二、团员关系转接:

在“智慧团建”系统中进行“组织关系转接办理”。

具体支部:江苏省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团委2020级研究生(不用怀疑名称,就是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

三、注意事项:

自带纸质材料请妥善保管,如自提党/团员档案材料、纸质关系介绍信等,在开学报到时交给学院辅导员老师。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