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9    点击量: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2022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章程》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办法通知如下:

一、接收推免生基本条件

  1. 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未有任何尚在期限内的处分。

  2. 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术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3. 本科应届毕业生,获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

  4.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二、接收面试工作程序

(一)预报名

即日起至9月23日12:00期间,凡符合上述申请条件且有意愿报考我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请登录南京农业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务必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提交。

(二)提交材料

申请者须除在报名系统上传材料外,须将下列材料填写、盖章并扫描为1个PDF文件后以“报考专业+姓名”命名,发送到邮箱:yln@njau.edu.cn。

1. 政治思想情况表(见附件1,须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2. 推荐免试生申请表(见附件2)或直博生申请表(见附件3)。 

(三)面试

 1. 面试方式:采取线上面试方式。

 2. 面试内容:包括专业理论知识、综合素质和外语水平,满分100分。

(四)具体安排     

时间

安排

说明

9月22日前

通知第一批学生面试

截止9月21日24:00,填写预报名系统的学生

9月22日下午

模拟面试

按报考专业分组进行

9月23日下午

正式面试

按报考专业分组进行

第二批根据学生预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五)待录取确认

  1. 确认录取的推免生,须在2021年9月28日通过“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填报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相关专业志愿,完成报名。

  2. 南农研招办会在推免生报名完成后,向拟接收的推免生发出“同意复试”和“同意待录取”通知,推免生须在接到通知的12小时内确认“同意复试”和“同意待录取”,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三、其他准备工作

  1. 选择安静、封闭、明亮的面试场地,不得在网吧、餐厅、室外或其他嘈杂的场所参加复试。保持周围安静无相关人员。

  2. 准备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台式机须配置高清摄像头+麦克风+音箱;1台智能手机。面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请务必保证设备运行良好,手机电量、话费充足。

  3. 选择稳定良好的网络,建议有线网络、Wi-Fi、5G、4G准备其中至少2种。

  4. 请在电脑、手机等设备下载腾讯会议软件,会议号会在22日发在植物保护学院网站,请参加植物保护学院此次面试的学生到此网站https://www.wjx.cn/jq/92165011.aspx,填写问卷。

咨询电话:025-84396589     13601584975                       

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9月19日

 

  • 附件【附件1-3.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