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植保院新发展党员赴梅园新村开展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量:

为弘扬红色文化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党性觉悟,2019年11月10日,植保院新发展党员赴梅园新村开展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在正式参观之前,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走进纪念馆,典雅的庭院郑重屹立着周恩来总理高大的全省铜像,其坚定、沉着、机智、从容的革命家风度让大家难以忘怀。而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大量文献史料、珍贵照片及部分新闻期刊,图文并茂地再现了国共谈判期间,以周恩来同志为首的中共代表团在南京与国民党政府斗智斗勇、惊心动魄的风云岁月。



 活动过程中,新发展党员们真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争取和平进程中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更体会到了广大共产党人为了国家前途、人民利益,坚忍不拔,无私忘我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在老一辈党员的激励下,当代青年学生党员将沿着先辈足迹,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努力拼搏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