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植保院新发展党员培训观影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量:

2018年11月27日,在培训小组组长马寅君的组织下,植保院全体新发展党员在主楼315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共三集,第一集:只要主义真;第二集:壮志换新天;第三集:时代先锋行。第一集讲述了从1921年到1949年中国共产党员带领人民群众建立一个崭新的新中国的峥嵘岁月;第二集讲述的是从1949年到1978年中国共产党员带领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激情年代;第三集讲述的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员带领人民群众向富起来、强起来转变。

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感受了基层干部沈浩、研究员蒋筑英等人的改革创新的精神,党员干部孔繁森、李林森、杨善洲为人民服务的衷情,明白信仰在每一个党员心中的重要性,是每个党员不变的魂。只有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影片中的共产党员的楷模们致敬,学习他们的精神,不怕困难,乐于奉献,勇于牺牲,砥砺奋进。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将信仰化作前进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