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预备党员“知微论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量:

51219点整,植物保护学院预备党员知微论坛讨论会在理科楼B302开展,本次到场的有各个预备党员及部分院组织部人员,大家围绕自己的入党动机展开讨论。

研究生罗舜文由自己出发,叙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同时还让众人也要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研究生郑美艳以最近热播的《人民的名义》为切入点,简单地叙述了自己接触党并产生想要加入党的想法的过程,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结合电视剧的内容,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爱党忠于党。

大三的贺玲玲,她以“5.12”为题,从08年的汶川大地震出发,结合即便不是党员也在无私奉献的人和某些克扣救灾物资的党员贪官的对比,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端正自己的态度,更加认真地为人民服务。其后,每个人都结合自己的故事,说了自己对党员的理解、入党动机。在经过了激烈的讨论之后,讨论会在董昕的总结发言中结束。

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走向复兴的核心,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以自己是一名党员而自豪,坚守自己入党的初衷,并努力将他实现,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