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昆虫系研究生三支部积极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0    点击量:

  

    根据《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昆虫系研究生三支部于2017年3月8日在理科楼B402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向东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观看完专题教学片之后,大家都表示周恩来严格遵循党章要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维护人民福祉的权力观、组织观、利益观,彰显了坚强的党性光辉,深受教育和感染。

    其次,支部书记刘向东老师领学《党章》第一章“党员”,支部党员分别逐条朗读章程,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等,朗读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党章学习1

    再次,支部书记刘向东老师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会上支部党员的意见,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支部每一位党员摆出“四个合格”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做出自我评价,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互评,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情况提具体意见。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结束后,按照统一制作的表格,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