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服务 > 党团活动 > 正文

植保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5-04-27    点击量:

424日晚,植保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于理科楼D103召开全体党员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星伟主持,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李艳丹简要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包括支部内党员座谈交流和确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老师首先针对支部内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出事宜,提醒其提前做好准备。而后,李老师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选定问题听取了支部成员的意见。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就大学生未来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李老师提出读研最根本的目的是提升个人素质,鼓励同学们在现阶段的学习过程中培养科研精神,注重提升个人素养。此外,李老师强调了在提交保研申请、投送简历时注重细节的重要性。大四同学为学弟学妹提供了许多关于考研、保研、求职的建议,分享了研究生面试和求职面试的宝贵经验。最后,李老师和大四同学解答了低年级同学关于继续深造和毕业求职的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二支部各党员之前加强了沟通和交流,提升了二支部的对于支部成员的指导作用,会议圆满结束。